1 1 1 1
系部概况

系部概况

首页 > 系部概况

为总结21-22届学生会工作先进经验,表彰对学生会工作有突出贡献的学生骨干。材料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11月23日19:30在6b201举办换届大会暨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伊始,21届学生会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建议,希望其可以不忘初心,明确责任,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创新工作方法,更好地担当使命。随后,材料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郭利婷老师发言,希望同学们在学生会的工作中能够敢于承担责任,勇于发现自己的不足,并不断提升自己。随后21届学生会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接着,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下,各部门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对于10、11月工作进行总结,并反省所出的纰漏,提出各部门应继续保持学生会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发展做出不懈努力。随后由大一干事们上台进行自由发言,诉说着理想与担当,为材料工程系学生会注入了新活力。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此次换届大会暨期中总结大会充分展现了材料工程系学生会成员良好的精神面貌与进取的工作态度,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部学生会队伍的建设。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要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在系部团总支的带领下,用智慧和汗水共同书写材料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工作的新篇章。


/文 材料工程系团总支宣传部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801  邮编:618000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系  蜀ICP备0901499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