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1
材料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
时间:2024年01月24日 来源: 作者:孙凯 最后编辑:章友谊

2024年1月23日,材料工程系副主任翟开华、教研室主任孙凯、专任教师何跃斌一行走访了国合通测、知旺检测、中衡检测三家在德阳地区检验检测领域享有盛誉的机构。

在三家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行人调研了各企业的生产现场之后,分别进行了座谈,就企业对检测人才的需求、检测业务开展、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校企双方均表达了下一步在促进学生实习就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的愿望。调研中,还考察了理化测试与质检技术专业2024届毕业生在三家企业进行岗位实习的情况,并勉励他们珍惜机会,切实提高操作技能,完成好岗位实习任务,为顺利毕业走上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打好基础。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801  邮编:618000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系  蜀ICP备0901499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