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1
材料新闻
技术服务团队向万航公司汇报实验方案
时间:2024年01月25日 来源: 作者:尹才洪 最后编辑:章友谊


2024124日,四川省航空材料检测与模锻技术工程实验室万航技术服务团队的四名教师,就下期项目合作的具体实验方案向万航公司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汇报,出席本次评审会议的有万航模锻公司军机室主任魏明刚及各型号总师等。

此次评审会议得到的相关领导的充分肯定。首先,整个实验方案内容十分详细,针对上次评审会上公司领导所提出的意见在本次实验方案中都予以体现,对将整个研究分为三个具体阶段实施的整体实验思路表示认同。其次,针对技术路线图每一步的具体实验内容,双方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就“A-100强韧性匹配性研究”第一阶段的具体实验内容达成共识。同时对后续实验工作的具体实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鼓励大家继续加强与企业一线的工程技术人员交流合作,大胆创新,攻克瓶颈。

 

此次评审会议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起到重要作用。一方面,团队成员通过与企业工程技术人员共同参与实际工程设计与科学研究,深了校企双方的相互了解与信任。另一方面,提升了教师们不断提高科研水平、紧跟产业发展前沿与趋势、积累工程案例、增强实战经验,为最终反哺教育教学打下坚实基础。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801  邮编:618000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系  蜀ICP备0901499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