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1
材料新闻
材料工程系师生开展“绿化环境,美化校园”植树节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14日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章友谊

随着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万物复苏,大地披上了新绿。在这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植树节。今年的植树节,材料工程系师生共同参与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植树活动,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了一抹新绿。

3月12日材料工程系数十名教职工、部分班级学生、学生会人员齐聚校园内的植树区域。大家热情高涨,纷纷拿起铁锹、铲子,投入到植树、施肥、修剪枯枝的行列中。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项任务。有人负责挖坑、有人负责培土、有人负责浇水,还有专人负责修剪枯枝,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校园的绿化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了植树的艰辛与乐趣,更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保护环境、珍爱生态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环保事业,积极参与各类绿化活动,为构建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一颗颗新栽的树苗在春风中摇曳生姿,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生机与活力。此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树苗在未来的日子里茁壮成长,为校园带来更多的绿意与美好。

在植树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携手共进,为绿化祖国、美化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守护我们美好的家园。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801  邮编:618000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系  蜀ICP备0901499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