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1
材料新闻
​材料工程系十佳青年评选答辩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4年03月22日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章友谊



  2024321日,材料工程系举行了盛大的十佳青年评选答辩会。此次答辩会旨在表彰在学业、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青年学生,激励广大同学向他们学习,共同进步。

 


  答辩会评委由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章友谊书记、主任助理张爱华老师、学工组长方琴老师、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教研室主任李志宏老师以及团总支书记郭利婷老师担任。各位评委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严格的评审。

  参与答辩的选手均来自材料工程系不同班级,分别是22级材控1班的李明泽、22级增材1班的谢君廷、22级材控(本科)1班的马瑜以及22级航材1班的尹媚。他们凭借优异的成绩、丰富的比赛经历和荣誉,以及积极参与学生活动和志愿者活动,脱颖而出,成为本次答辩会的候选人。

  答辩会上,选手们纷纷以饱满的热情、自信姿态,展示了自己在学业、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成绩和收获。他们通过PPT展示、现场答辩等形式,向评委和在场的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和心得体会。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本年度材料工程系十佳青年推荐人选。这些优秀青年不仅学业成绩优异,而且在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材料工程系争得了荣誉。

  此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材料工程系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激发了广大同学的学习热情和进取心。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优秀青年将继续发扬成绩、勇攀高峰,为材料工程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材料工程系将继续关注青年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实践机会,助力他们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801  邮编:618000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系  蜀ICP备0901499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