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1
党团建设
领悟科学理论精髓要义 立足本职奋进新时代 ——学院副院长王开淮教授为师生上党课
时间:2023年11月29日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张爱华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1128日下午,学校副院长王开淮教授深入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以《领悟科学理论精髓要义  立足本职奋进新时代》为题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王开淮副院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主线,结合学校当前发展机遇,详细论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精髓要义以及对学校建设发展和师生工作生活的实践指引。他指出,十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砥砺奋进、开拓进取,取得了伟大成就,我们要运用“六个必须坚持”的科学方法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他号召老师们,担当民族伟大复兴职教责任,牢记教育为民情怀,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让孩子们始终走在正道上”。

王开淮副院长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契合职业教育教师和学生实际,师生听后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保持清醒头脑,把握好职业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保持发展定力,增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信心;要履职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要勤学努力,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专题党课由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艳丽主持。材料工程系和基础教学部的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一百二十余人参加学习。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801  邮编:618000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系  蜀ICP备0901499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