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1
党团建设
材料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 开展“走进社区,关爱老人”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3年12月11日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章友谊

“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在实践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29日上午,我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走进社区,关爱老人”志愿者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走进了旌阳街道社会福利院,为老人表演节目、陪伴老人们聊天,给老人们送去陪伴和欢乐。同学们和老人自由交谈的同时,认真倾听老人们讲述着他们改革开放前后的个人经历,也让我们对那段历史有了更多的认识,令同学们更能理解如今的生活来之不易。

奋斗恰青春,志愿正当时。我们广大青年志愿者要继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担当作为,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用脚踏实地的付出践行志愿者青春的誓言。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801  邮编:618000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系  蜀ICP备0901499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