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1
校友风采
时代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孙生如
时间:2013年04月08日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

点击查看原图

一、基本介绍:

成长经历:

1、姓名:孙生如、性别:男,1979年8月生于江苏连云港,1997年进入学院材料系质检六班学习;

2、2000年-2006年就职于新希望集团,房地产事业部,工作于成都、大连、上海新希望公司,参与开发的项目有大连新希望花园、上海四季全景台、半岛科技园等项目,先后担任公司办事员、工程师、成本、材料部经理等职务;

3、2006年-2008年就职于时代集团,昆山时代房产公司,工作于昆山、,参与开发项目有时代中央社区、文化家园、时代御湖。先后担任部门主管、工程师、运营部门负责人等职务。

4、2008年-现在,就职于纳帕地产集团,昆山建兴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于苏州、南京等地,参与开发的项目有纳帕尔湾水庄、南京中闻侯家塘等项目,先后担任公司办公室主任、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等职务。

5、先后获得单位优秀员工、先进个人、优秀职业经理人、工程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等证书,2012年8月还受邀担任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校友会会长等。

二、感言:

感谢学校培养,回顾学校生活、学习经历:知识的汲取、身体的锻炼、人格的培养仍然是我今天力量之源泉、未来发展之动力!感恩老师,感谢学校!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801  邮编:618000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系  蜀ICP备0901499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