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1
校友风采
四川傲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易
时间:2013年04月09日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

点击查看原图

姓名:曾易 1988年就读于我院焊接88-18班,92年毕业后分配至成都变压器厂作技术和销售工作七年。

1999年开始自己创业,先后涉足电力建设、餐饮、贸易、软件开发、医疗、房地产开发等行业,后形成以四川傲博投资有限公司为投资主体,多元化经营结构。

四川傲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电力、土建工程二级总承包施工。

四川长城肾脏病医院主要从事肾脏病、糖尿病的治疗和相关药物开发。

成都生元天岁堂公司主要从事抗衰老食品道家养生酒的开发和销售,主产品为八卦鸳鸯酒系列之龙尊玉液酒。

四川新高环保能源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为锅炉水、循环水的处理,为丹麦海德罗奥水处理药剂的四川总代理。

母校感言:

感谢母校培养了我们踏实、务实、严谨的作风;祝更多校友更加风从云顺;祝母校更加兴旺!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801  邮编:618000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系  蜀ICP备0901499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