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1
校友风采
喜报!我系校友叶林伟获第25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荣誉
时间:2022年04月18日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

近日,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刘江等29名个人第25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授予四川大学三星堆遗址考古队等30个集体第25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我系校友叶林伟获第25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荣誉。

叶林伟,男,汉族,1986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2009年从材料系模具设计与制造锻压方向专业毕业后,进入中国二重万航模锻有限责任公司任锻造工,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800MN大型模锻压机首位操作者。大压机前期操作一直是国外公司垄断,面对全英文的操作界面,他仅用一个月时间就通过了外方技术考核,迅速完成了800MN压机操作界面的定版工作,让大压机拥有了全新的“中国符号”!经他之手,八万吨模锻压机先后成功压制出某型重型燃机用高温合金透平轮盘锻件,C919大飞机主起外筒等代表我国最高水平的大型高端航空模锻件,造就了八万吨模锻压机“巨无霸”的世界纪录。

(图/文 张晋涛)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801  邮编:618000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系  蜀ICP备0901499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