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鉴 同行致远”软件工程系参加省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学生社团联谊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2023年3月26日,四川省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互学互鉴 同行致远物联网学生社团联谊交流活动在四川工商学院成功举行。

四川大学、成都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20多所高校的物联网学生社团受邀参加联谊交流活动。

四川工商学院计算机学院谢主任以社团与工作室的关系、三阶培养模式、现状与困惑、未来与思考等四方面为主要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四川大学物联网社团张教授提出促进物联网社团健康发展的建议:学生有热爱、教师有情怀、学校给支持、企业赋能力。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社团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作为唯一的高职院校进行了交流发言。期间,西南石油大学、成都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成都东软学院参与交流。最后,物联网产业联盟就人才白皮书的编写、产教融合论坛、校园招聘活动、教师企业行活动、线上天府大讲堂、云游企业等活动的开展进行了通报和说明。

会议结束后,主办方带领参会师生参观物联网实验室、实训基地,项目样本展示厅,发展历程展示墙、项目整体解决方案展示厅等。

通过此次活动,参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物联网社团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提供宝贵的经验和动力,将促进四川物联网产业的发展和壮大。




通讯地址:中国·德阳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801号 618000 联系电话:0838-2651110(党政办)、0838-2682835(系办) 备案号: 川ICP备03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