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软件工程系首届教师说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3-11-10

11月9日,软件工程系为提高教师的课程设计能力、专业教学能力和综合育人能力,持续深化“三教改革”,举办了首届教师说课比赛(决赛)。此次比赛由我系党总支书记牟丽莎担任主持,邀请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本柏忠、系主任黄成,副主任叶小琴、汪健、申慧君和几位教研室主任一起担任评委,七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决赛。

竞赛现场,七位老师依次上台,带来了别具特色的教学展示,充分展示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研”的能力。竞赛不仅是教师教学技能的一次检验,更是一次交流学习和共同提高的机会。本柏忠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发表了他的观点与建议。随后获奖名单出炉,伴随着掌声和祝福,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随着本次比赛的圆满结束,老师们互相交流,取长补短,为促进教学质量持续改进的构建了良好的环境。期待我系教师未来在教学和科研岗位上做出新的业绩,闪耀新的光彩!









通讯地址:中国·德阳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801号 618000 联系电话:0838-2651110(党政办)、0838-2682835(系办) 备案号: 川ICP备03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