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有你,“歌”唱青春—软件工程系在本次歌手大赛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12-03

学校于11 30日晚上730举办了第二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决赛。软件工程系选送节目《知否知否》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第8名。

大赛在震撼、惊艳、活力的舞蹈中拉开帷幕,经过初赛的比拼,共12个节目挺进决赛。聚光灯下风格各异的歌曲、可甜可盐的台风都构成了这个舞台最美的风景。比赛伴随着各位选手激情的演唱和现场观众们的呐喊,气氛被推上了高潮。我系歌手何佳杰和高桂琪共同演唱了《知否知否》,他们用别样的风格与缠绵悱恻的曲调和清朗、柔美的嗓音完美结合,演绎了意态悠然、行云流水之美。获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大赛,不仅展现出了我校学子多才多艺的风貌,也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通讯地址:中国·德阳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801号 618000 联系电话:0838-2651110(党政办)、0838-2682835(系办) 备案号: 川ICP备03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