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在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05

11月26日和12月2日,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设计与开发物联网应用开发两个赛项分别在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软件工程系杜坤和钟文龙分别获得移动应用设计与开发赛项一等奖和二等奖李金洲、严帅、尹龙强、伍友伟获得物联网应用开发赛项两个二等奖

此次移动应用设计与开发赛项获奖也是继我校学生在2023金砖职业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获得国赛三等奖、全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获得第二名(获得四川省技术能手)后,在该赛项取得的又一佳绩。

软件工程系以“技能大赛”为抓手,狠抓学科专业建设、注重人才培养,突出选手实践能力的培养。本次获奖充分展示了四川工程学子在移动应用设计开发物联网应用开发等技能方面较高的竞技水平。

移动应用设计与开发赛项现场


物联网应用开发赛项现场


通讯地址:中国·德阳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801号 618000 联系电话:0838-2651110(党政办)、0838-2682835(系办) 备案号: 川ICP备03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