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啦!——记2023年底的献血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3


2023年12月5-6日共两天,软件工程系与健管系联手德阳市中心血站共同举办了一场志愿服务活动。这次活动吸引了我校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共有503名师生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到了18万CC。

在活动前期,两系的志愿者们通过各种途径宣传献血活动:制作献血知识科普视频引导同学们了解献血的过程和注意事项,通过校内宣传栏、班级微信群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确保更多的同学了解和关注献血活动。

当天上午8点,献血活动准时开始。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参与献血的师生们有条不紊地进行扫码、填表、化验、抽血等流程。志愿者们全程陪伴,为献血者提供牛奶、面包等补充营养,积极解答献血者们的疑问,消除他们的顾虑。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意识,还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民意识。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开展此类有意义的活动,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校园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地址:中国·德阳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801号 618000 联系电话:0838-2651110(党政办)、0838-2682835(系办) 备案号: 川ICP备03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