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成功举办十佳青年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3月19日,软件工程系在六教成功举办十佳青年评选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学生树榜样”,激励学生奋发成才。十佳青年评比为我系学子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活跃校园气氛,对于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活动中,候选人通过PPT详细介绍了个人思想、团队、荣誉以及活动参与情况等方面的内容,语言丰富、表达流畅,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才华和自身实力。既增强了我系同学积极向上的信心和决心,也提高了我系其他同学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推动了我系学生工作的发展。

让我们共同期待同学们展现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吧!

评选活动得到系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关注,系党总支书记牟丽莎、主任黄成担任了评委。


通讯地址:中国·德阳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801号 618000 联系电话:0838-2651110(党政办)、0838-2682835(系办) 备案号: 川ICP备03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