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组织观看《学习为民 善小而为》党课视频

发布时间:2024-03-28

软件工程系分别通过教研室会议、办公室会议、班会等形式,组织全系师生共同观看了《学习为民 善小而为》党课视频。

视频短短的6分多钟,诠释了一个共产党人、一个党的组织、一群党员的坚守和初心。22年的坚守,坚持善小而为、情系百姓,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

同学们纷纷表示:共产党员服务队的事迹,教导我们要以人民为中心,从小事做起,不断积累不断坚持,最终实现更大的价值。我们要注重细节,从小事做起。很多时候,我们往往忽略了身边的小事,认为它们微不足道,不值得花费时间和精力。然而,正是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构成了我们生活的基础,影响着我们的情绪和态度。如果我们能够从小事做起,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那么我们的生活将会变得更加充实和美好。

老师们也纷纷发表看法,认为: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点滴小事中,增强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我们的教学工作,虽小但意义重大,就是善小而为的一种真实体现。善小而为是一种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价值观。我们要始终保持对知识的渴望和追求,注重细节和小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实现自己的价值,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地址:中国·德阳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801号 618000 联系电话:0838-2651110(党政办)、0838-2682835(系办) 备案号: 川ICP备03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