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啦!——记软件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竞选答辩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3

12月7日,软件工程系为进一步加强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学生自治的作用,我系于6C304举行了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大会。

会议流程为:候选人对各自的工作进行总结、展示工作成果和对未来的展望,由现场观众不记名投票。大家用数据和事实说话,详细的阐述了自己的工作成果,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每位观众都手持选票,为心目中的候选人投出宝贵的一票。投票结束后,现场主持人宣布了大会的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软件工程系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新鲜血液,相信我系新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的同学们必将肩负起新的使命与责任,继往开来,创造新的辉煌!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系团总支书记汤璘老师,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张会,系学生分会主席朱家乐,以及主席团全体成员,由秘书处秘书长刘昊栋主持本次大会。








通讯地址:中国·德阳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801号 618000 联系电话:0838-2651110(党政办)、0838-2682835(系办) 备案号: 川ICP备03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