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在第22届科技艺术节朗诵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2-18

为了唤起青年一代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与关注,我校于12月13日晚在二教演播厅成功举行第二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华经典诗文朗诵大赛。软件工程系选送节目《吹号者》以9.48的高分斩获一等奖,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系学子对传统文特别是诗歌朗诵的热爱。

赛场上,来自各系的选手们通过优美流畅的朗诵,将经典诗歌的意境与情感完美呈现。其中,我系的王燚洋、何佳杰等6名同学带来的诗朗诵节目《吹号者》,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将古老的文字注入新的生命,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心灵的盛宴,获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评委对表演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中华经典诗文朗诵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大学生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创新精神,也为我们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与魅力。相信通过这样的平台和活动,更多年轻人将对中国传统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并在其中找到自己的艺术追求。最后,让我们一起弘扬优秀中华经典诗文,传承优秀文化。






通讯地址:中国·德阳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801号 618000 联系电话:0838-2651110(党政办)、0838-2682835(系办) 备案号: 川ICP备03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