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成功举办辞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2023年12月28日晚19点30分至21.30分,软件工程系“新星璀璨,青春正好”辞旧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在二教演播厅举行,我系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参加活动。

晚会由“猫狗乐队”拉开序幕,将现场观众迅速带入了欢快的氛围中。随后,主持人向我们介绍到场领导,并通过视频展示了系部各老师对今年9月入学的新生的祝福。又有2021、2022级老生们的倾情表演,歌曲、舞蹈、朗诵、吉他演奏等节目样样精彩,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的多才多艺。

本次活动中还对本年度获“国家奖学金”及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荣获国家级、省级奖项的学生和团队进行了表彰,并向软件系团总支学生分会的干部颁发聘书,有效引导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达到了良好的育人效果。最后,晚会在“狂响乐队”的演奏中圆满落幕。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软件工程系大家庭的温暖和活力。相信在新的一年,他们将在这个大家庭中茁壮成长,为软件工程系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讯地址:中国·德阳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801号 618000 联系电话:0838-2651110(党政办)、0838-2682835(系办) 备案号: 川ICP备03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