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简介 机构简介

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钟铃 人事处副处长:陈博

人事处是负责学校人员编制、教职工队伍建设、人员引进及人事、劳资管理与服务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上级关于高校人事工作的政策和法规,完善学校人事管理制度,负责全校人事工作的规划、综合管理、监督服务。

二、负责学校人员编制管理、岗位设置与调整,以及人员调配、人才引进、人员招聘、外聘专家与兼职教师管理等工作。

三、负责全校教职工的聘用、合同(协议)签订、考核、奖惩、考勤、辞职、辞退、退休管理工作,开具在职证明、收入证明等工作。

四、负责全校各类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和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工作。

五、负责全校人员经费预算、薪酬调整和管理工作;负责拟订并组织实施教职工个人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方案,实施教职工绩效考核、奖惩管理,统筹教职工评优评先工作。

八、负责教职工公积金及各类保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职工的工伤认定,丧葬费及抚恤金、遗属困难补助发放等工作,协助完成教职工探亲交通费的报销审核。

九、负责全校人事、劳资、师资信息的管理及统计信息的上报工作和人事管理信息化建设。

十、完成人事档案、文书档案和有关材料的收集、归档和管理工作。

十一、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