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分享经验,取长补短 ——外语系应用英语专业召开学习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   点击量:

  外语系应用英语专业全体学生于20221120日成功开展了专业学习交流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了外语系主任苏玉仙老师、副主任朱英老师、应用英语教研室主任徐阳平老师以及各年级班级导师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2021级应用英语2班代星雨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四川高等职业院校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演讲比赛获得一等奖的收获与体会,她的优秀让大家纷纷赞叹,同时鼓舞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稍后,由2020级应用英语1班彭燕玲和杨丹两位同学交流了学习经验,分享了关于如何考取大学英语四六级、教师资格证、计算机二级、普通话等级、1+X考试等专业证书的心得体会。通过她们的分享,同学们学到了更多备考知识,从中获得最真实的感受用于积累经验,激发学习动力。此外,2021级应用英语1班的陈文慧与2020级应用英语2班的张航两位同学分别分享了在专业见习及工作实践过程中的体会,对同学们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了很好地引领作用。

此次分享会的过程中,外语系系主任苏主任也向大家寄语“在关注实事的同时,培养自我革新力,有目标有计划的完成专业学习。”

  此次活动对同学们有很大的教育意义。它不但能为临近期末的同学起到鼓舞作用,也能使同学们在聆听中取长补短,勇于探索和实践,构建属于自己的学习指南和职业规划。

(文/图外语系2020级应用英语2班徐诗雨、徐阳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