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资产采购与管理处组织召开“岁末年初”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3-12-29


    在岁末年初之际,为贯彻落实全省校园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小组对“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的部署12月28日下午3点,资产采购与管理处组织各系部、实验室、校办企业开展实验室安全培训。

    本次培训传达了全省校园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主要内容,学习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年),讲解实验室安全风险源辨识以及“岁末年初”安全检查要点。要求各实验室落实安全管理员,做好风险源排查辨识,按照安全检查项目清单做好安全检查。

    下一步,我处将以安全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分部、分类、分级“精细化”管理水平,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引向深入、推向实处,切实保障师生安全。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4年采购业务培训会议

    下一篇:校地共建--我校与旌阳街道办事处举行共建社区学院合作协议签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