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地共建--我校与旌阳街道办事处举行共建社区学院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2-09-2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延伸学校社会服务领域,开展多种类型教育,学校决定与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政府旌阳街道办事处在我校位于旌阳街道的青山巷校区共同建设社区学院,大力推动社区教育发展,营造终身学习环境,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

    2022年9月27日下午,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政府旌阳街道办事处共建社区学院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我校图书馆108会议室举行。旌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涂寓一行7人,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峰、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向桢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订仪式。向桢副院长主持仪式活动。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峰就学校概况作了介绍,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学校有义务有责任为地方经济服务,将利用学校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智力资源与旌阳街道携手,共同打造一个集教育培训与公共服务于一体的社区学院,营造人人学习、终生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旌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涂寓表示,街道将严格按照合作协议框架,组建工作专班、落实职责任务,抓好学院场地建设、日常运行和常规管理等各项工作,做好教育教学服务保障,努力将社区学院建设成为全员性、全程性社区教育的新平台,打造成为助推“宜居街区、活力街区、韧性街区、魅力街区”提质发展的新品牌,更好实现双方优势资源互补互融、共享共赢。

    最后,我校肖峰院长与旌阳街道涂寓主任在大家的见证下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全力打造社区学院,推动学校和街道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资产采购与管理处 图/宣传部

    上一篇:资产采购与管理处组织召开“岁末年初”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篇: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来校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