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学术沙龙:聚焦产教融合-服务区域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人才培养创新之路

发布时间:2022-06-18

2022年6月16日,由成都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和成都高职中专教育学会承办的“产教融合-服务区域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人才培养创新之路”学术沙龙公益活动在我校成功举。来宾包括成都电子信息学校、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学等7所职业学校的20余位学校领导和骨干教师。

来宾在四川工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副主任、创新中心主任杨震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四川省装备制造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工程实验室、四川省冲压发动机先进制造技术工程实验室、四川省航空材料与模锻工艺技术工程实验室、四川省高温合金切削工艺技术工程实验室和德阳(西门子)创新中心等产学研平台。

随后成都高职中专教育学会科研室主任李小燕主持了“产教融合-服务区域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人才培养创新之路”研讨会。会中杨震围绕“数字赋能、示范引领”的主题,从数字化创新协同育人之路;汇聚教学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助力三名工程:打造名校、名专业、名实训基地三个方面与会人员交流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变革之道。

会后,来宾进行了多视角、多元化的交流分享。


/图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


地址:中国·德阳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801号 618000  电话:0838-2651110 备案号: 川ICP备03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