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添一个技能大师工作室 --“曾颖峰技能大师工作室”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23-11-03

2023年10月31日下午,“曾颖峰技能大师工作室”挂牌仪式在我校南校区研发大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再添一个技能大师工作室。



“曾颖峰技能大师工作室”归属我校智能制造产业学院,负责人曾颖峰曾获得四川工匠称号、德阳首席技师称号和四川省技术能手称号。近几年,他还多次获得了学校“永好教师育人奖”、“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和“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下一步,团队成员将在建设期内严格按照任务要求完成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各项建设工作,深入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为本地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提供技术服务。

学校人事处处长钟铃、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黎智、院长杨震、副院长周奎、曾颖峰技能大师工作室团队成员及兄弟院校嘉宾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李书阁、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张伟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产业学院党政办主任李丽主持。


地址:中国·德阳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801号 618000  电话:0838-2651110 备案号: 川ICP备03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