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砥砺奋进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举行2023年新入职教师拜师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13

11月9日在学校南校区研发大楼4楼会议室,智能制造产业学院隆重举行了2023年新入职教师拜师仪式。



青年教师是学校的希望和未来,是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和源泉。近年来,学校在高速发展的过程中非常注重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实施了新教师助教培养计划项目,旨在助力新教师快速成长,提高新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此次,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共有四名新教师入职,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新教师的培养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3 年新教师助教培养的通知》精神,选派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黎智、院长杨震、数字化设计教研室主任杨德辉、智能装备教研室主任初宏伟担任四位新教师的导师。相信在未来一年,四位新教师通过培训,一定能适应新的岗位,成为合格的人民教师。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黎智、院长杨震、数字化设计教研室主任杨德辉、智能装备教研室主任初宏伟以及新入职教师何郑曦、王艳辉、陈鑫、贺欣参加仪式,产业学院党政办主任李丽主持会议。


地址:中国·德阳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801号 618000  电话:0838-2651110 备案号: 川ICP备03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