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国赛见! --我校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再获省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1-23

11月17-19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生产单元数字化改造赛项(师生同赛)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智能制造产业学院选派两支师生混合代表队参加比赛,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赢得了明年代表四川省参加国赛的资格。


曾颖峰老师(右二),冯华勇老师(左二)与参赛学生合影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教育部发起并牵头,联合国务院有关部门以及有关行业、人民团体、学术团体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公益性、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综合技能竞赛活动,每年举办一届。该赛事是专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联合主办部门最全的国家级职业院校技能赛事。本次,我校参加的生产单元数字化改造赛项(师生同赛)就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一个分赛项。该赛项包含生产单元数字化改造方案设计、生产单元智能化集成、生产单元功能开发与测试、生产单元信息化技术集成以及生产单元运行生产等内容,对于参赛师生的专业技术水平要求极高。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有来自省内各高职院校33支队伍近100名选手同场竞技。我校由智能制造产业学院选派两支师生混合组成的队伍参赛,曾颖峰老师带领李智、何凡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冯华勇老师带领陶尧、贾万长两名同学获得二等奖,为学校参加明年的国赛赢得了一个席位。


地址:中国·德阳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801号 618000  电话:0838-2651110 备案号: 川ICP备03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