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圆满举办2023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3-11-28

2023年11月21日晚,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在学校二教演播厅举办了“2023年迎新晚会”。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智能制造产业学院院长杨震教授代表全体老师为此次迎新晚会致词,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无限期望和美好祝愿。


杨震教授致词


随后,晚会以2022智能制造装备技术1班的乐队组合,演唱的《想去海边》拉开序幕,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氛围当中。优美动听的歌曲,婀娜多姿的舞蹈,刚劲有力的武术,拍手叫绝的小品,这些精彩的表演,深深吸引了现场观众,热情洋溢。其中,由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黎智教授和2023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2班同学共同表演的歌曲《成都》,配合娴熟,声情并茂,赢得了在场师生阵阵掌声;23级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1班的歌曲《鹿befree》,三位女同学唱出了属于青春的美好,充分展现出了青春的气息;由22级同学带来的朗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抑扬顿挫,极富表现力,歌颂了质朴、纯真而自由的人生境界;23级数字化2班带来武术表演,展现了中华文明,弘扬了传统文化。


歌曲《想去海边》



歌曲《成都》


                          歌曲《鹿befree》



                        歌曲《手写的从前》



                          朗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武术表演《武动青春》



                        歌曲《天黑黑》



                        舞蹈《honey works》



                         街舞表演



全体合影


本次迎新晚会是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成立以,首次举办的迎新晚会,团总支书记许倩源老师、2023级辅导员王艳辉老师以及学生会的同学们为此付出了辛勤的劳动。晚会的圆满举办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激发了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的热爱和向往,帮助新生能够更快融入到校生活中。相信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的学子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地址:中国·德阳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801号 618000  电话:0838-2651110 备案号: 川ICP备03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