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德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23年度项目成德眉资同城化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31    浏览次数:

学院各系部、处室:

为加快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市社科联决定启动德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23年度项目成德眉资同城化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工作由各区(市、县)社科联,德阳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德阳高新区党政办,市级各部门,各大中专院校社科联(科研处),市级各学会(协会、研究会)统一办理。各申报单位要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对选题及课题论证要严格审查,确保申报质量。

二、申报者需认真阅读《德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请书(成德眉资同城化专项)》(附件2)的“填表说明”并如实填写,申请书1份,活页3份。申请书也可从互联网“德阳社科网”(http://www.dysskl.cn)“下载专区”中下载。

三、申报者需严格按照“课题指南”中指定的5个研究方向,紧密结合德阳实际,设置研究课题,进行课题论证。所有申报项目应由具有相当研究能力和研究水平、并有较丰富前期研究成果的研究者主持申报。

四、申报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年2月22日止,各申报人于2月22日前将申报资料报科研与社会服务处,申请书和活页电子版发邮箱kyc@scetc.edu.cn(请按“2023成德眉资专项+姓名”的格式),逾期不再受理。

五、所有批准立项的课题应在2023年9月30日前完成,逾期不接受结题申请。无正当理由,逾期不能结题的课题负责人将取消次年申报市社科规划项目资格。

         六、申报课题一经立项,其研究方向、题目、主要参与者不得轻易变更。确需变更的,请在2023年6月30日前填写《德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内容变更申请表》报市社科联批准后方可实施,否则不予结题。 

         联系人:苏老师

         资料提交地址:行政楼404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

2023年1月31日

附件1

课 题 指 南

1.实施同城融圈战略,统揽区域发展路径研究

2.建设成德临港经济产业带研究

3.都市圈合作新模式研究

4.德阳拓展多向合作新通道研究

        5.德阳融入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路径研究


附件2   “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项 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