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第二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2023-2024学年度第二期)学术讲座(报告)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

学校各院系部、四川省工程实验室:

第二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春季学术讲座(报告)(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申报工作已开始,请学校各院系部、四川省工程实验室按科技文化艺术节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积极申报,于3月20日17:00前将《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学术讲座(报告)系部安排表》(附件一)以及《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校内学术讲座个人登记表》(附件二)提交科研与社会服务处(纸质版和电子版)。具体要求如下:

1.各部门申报的校外聘请主讲专家(副高职称及以上)原则不超过2名。

2.校内主讲教师应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士的讲师;学术讲座的听众面向全校师生。

3.学术讲座内容应健康、严谨、科学,不得与国家有关方针、政策和学院的规章制度相悖。学术讲座应服务于教学和科研,有助于提高我院教育教学与科学研究水平。

4.学校提倡并支持举办高水平高质量的学术讲座。围绕相关学科领域最新研究方向、研究成果,科技成果、科技创新以及国内外学术热点问题等开设学术讲座。

5.各部门申请的学术讲座经审批通过后按计划举行,讲座地点按申报表上提供的进行预约。

6.学术讲座结束后一周内,举办学术讲座的部门应将学术讲座的文字资料、《校内学术讲座信息反馈表》(附件三)等材料提交科研与社会服务处。


联系人:苏老师

联系电话:2652725

邮箱:693459885@qq.com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

                         2024年3月11日

 附件一:学术讲座(报告)院系部安排表 .docx

 附件二: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术讲座个人登记表.docx 

附件三: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学术讲座信息反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