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全委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

近日,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全委会在图书馆107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学术委员会33名委员参加会议,学术委员会主任郭杰教授主持会议。



  学术委员会前期选派了相关专业领域的18名委员参加我校拟新设本科专业、拟新设专科专业的评审,秘书处组织了关于学术计分的议题收集以及会务准备等。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教务处处长朱超汇报关于学校拟新设专业和学校课堂革命教改项目的学术计分认定、工信部规划教材计分认定的说明。然后,由拟新设专业所在系部负责人汇报相关专业开设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人培方案,会议讨论并审议了“学校拟新设专科专业”及“学术计分办法部分条款补充说明”,并广泛听取各委员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学术委员会对此次会议议题进行了审议与投票表决。

  学术委员会主任郭杰指出,学术委员会要发挥好在学校学术事务中的作用,按照学术委员会章程的要求,全体委员要主动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意识认真履职,积极为学校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献计献策,共同推动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文/图 学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科研与社会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