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组织四川省科技厅科技计划(重点研发)项目和苗子工程项目验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学校在西门子4楼会议室,组织了四川省科技厅科技计划(重点研发)项目和苗子工程项目的验收评审会。

       

我校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张宗书处长在验收会上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的基本概况和近年来在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她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为项目研究团队未来的创新工作把把脉。

验收评审会由专家组组长主持,首先由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研究背景、研究内容、技术路线以及项目创新点,并对照任务书梳理项目任务完成情况,对照预算汇报经费支出使用情况,然后专家组进行质询交流,并评定打分,形成验收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组按照任务书的要求,完成了各项研究任务,达到了研究预期,验收通过。

接下来,将按照省科技厅项目管理要求,完成后续上报备案等工作。

(图/文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