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网上展厅 -> 班级园地 -> 正文

木无本必枯 水无源必竭 ——2019级市场营销1班召开“节约用水”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3-30  发布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量:

中华民族历来提倡厉行节省,孔子把“俭”和“温良恭让”一同列为基本的道德原则。疫情当前,全社会更加深刻的意识到了自然环境对人类持续发展的重要性,所以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节水意识,2019级市场营销1班于3月27日晚19点召开主题班会,会议由班主任刘占君老师主持。

会上,刘老师指出:要懂得“关”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随手关闭水龙头、懂得水的循环利用、不要铺张浪费……在刘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还观看了一些生活中节约用水的典型事例,同学们也都积极分享了生活中节水的小妙招,让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的节约用水的知识,并号召同学们以节水为契机,继承和发扬传统,培育厉行节省的习惯,不只有利于节省型社会的建设,也有利于个人的全面进展,新时代青年应义不容辞做好这件事。

“水是人类的生命之源”,相信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能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水资源,节省每一滴水!让地球——人类的母亲,这个生命的摇篮,永久身裹那层秀丽的蓝色的“纱衣”,永久可爱、壮美!  (2019级市场营销1班 徐淑恒 供稿 李燕琼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