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概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经管概况 -> 师资队伍 -> 营销管理


冯美香 营销管理教研室主任

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市场营销专业,讲师,高级营销员,中共党员。主要承担《推销学》、《营销策划》等课程的理论和实践教学工作。参与多项教育和科研课题, 先后在专业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主要研究方向:营销策划。

杜安杰 专家教授委员会成员

西南财大工商管理硕士,副教授,中共党员。30余年从事工商管理类专业的教学与研究,多次组织并直接参与了对东方电机等著名企业的管理人员培训。具有丰富的经济管理类专业的教学经验与一定的组织管理经验。参与了《企业管理》等专业课程的教材编写,在各种公开刊物发表了专业论文数十篇。

杜燕

副教授,高级营销员,南充师范学院(西华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学士。先后在西南民族大学学报等期刊杂志上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参编规划教材两本,课题研究两项。主要研究方向:商务文化、商务沟通,商务文案。

张庆卫

副教授,高级营销员,四川师范大学管理学学士。先后在核心、公开期刊发表《论中小企业品牌战略》等专业论文10余篇;主编、参编《机电产品市场营销学》等教材多本;主持和参与了“市场营销重点课程建设”等多项教育和科研课题。主要研究方向:营销管理。

廖荣碧

副教授,会计师,重庆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工学学士。先后在北大核心等公开刊物发表专业论文10余篇,参与多项教育教学类科研建设课题;20余年工商管理类专业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主要研究方向:财务管理、营销管理。

韩林静

助教,青岛理工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毕业,法国EMBA-ISUGA法国学制商学硕士文凭,主要讲授市场营销专业基础课程,参编《市场调查与预测》教材,并担任学校礼仪队、电竞社指导老师。主要研究方向:营销创新和经济管理学。

张琴雪

讲师,西南石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西南政法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学士,注册会计师。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主要担营销、管理类课程的理论和实践教学,主要研究方向财务管理,企业管理。

陈立柱

企业教师,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工商管理硕士,工程师,中共党员,15年销售实战及管理经验,欧瑞传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全国重点行业拓展及四川区域负责人。


车贵军

企业教师,曾任中国人民保险德阳中支销售总监,现任佳兴保险代理公司机构负责人。

郭俊义

企业教师,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区销售经理。


张永翠

企业教师,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德阳城区经理,团险部团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