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2022年度经济管理系、建筑工程系优秀班集体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班级文化建设,营造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主动参与班级文化活动,建筑工程系与经济管理系于3月3日组织了2022年度优秀班集体文化建设分享与交流。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曾令俊、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潘劲以及两系学工队伍参加本次交流会。

首先,曾令俊书记代表建筑工程系向经济管理系学工队伍一行来系分享交流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单介绍了系部基本情况。潘劲书记围绕班集体管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交流了经济管理系的优秀经验。随后,双方系部2022年度优秀班集体辅导员进行了经验交流,大家就日常学生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优秀做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活动热烈而实效。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系部学工队伍加强了了解与沟通,形成了有效的经验分享交流机制,为持续做好大学生学生管理和思想建设工作提供了有效参考。下一步,建筑工程系将积极交流打造一批团结互助、积极向上、专业有为的优秀班集体,从而形成建筑工程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系部学风、班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