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网上展厅 -> 班级园地 -> 正文

2020物流管理2班召开“节约用水”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3-28  发布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量: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水资源的匮乏,使同学们能够节约用水,20级物流2班于03月27日晚上7:00在3A109教室观看了“节约用水”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杨涛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水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资源之一,是不可缺少、不可替代的特殊资源。没有水就没有生命,没有文明的进步、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稳定。当今世界,随着人口的不断增长和经济的不断发展,淡水资源的需求量不断增加;同时,由于不合理的利用,本来短缺的淡水资源日益紧张。而在我们身边,有些人节约用水的意识很淡薄,浪费水的现象依然存在。

水是一切生命赖以生存,社会经济发展不可缺少和不可代替的重要自然资源和环境要素,可水资源的进一步短缺,水环境的恶化,严重威胁了人类的生存,也使我们明白了节约水资源是有多重要。

当所有人都能有节水意识,我们的生活也会更加的美好!

经过本次“节约用水”主题班会的开展,相信同学一定会有所思考。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让节约用水不仅仅是一句干枯的口号,用我们的举手之劳,换来一方净土、一片蓝天,让节约用水的绿色情怀填满我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