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网上展厅 -> 班级园地 -> 正文

节约水资源,责任人人有——2021市场营销2班召开节水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3-28  发布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量:

涓涓细流,上善若水,生命之源,天地人和。2022年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为让我们广大青年学子更清楚地了解水情状况,更熟练地掌握节水方法,更好的去弘扬节水美德,2022年3月27日晚7点30分,2021市场营销2班在6A202开展了“节约水资源,责任人人有”的主题班会。

在本班班长李桃的组织下,大家学习了“世界水日”的相关知识,知道了世界水日的主题,以及我国2022年“中国水周”的主题,大家还认真观看了由节水使者“霖霖”讲解的《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主题视频,在观看时学习到了由我国水利部,中央文明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等十部联合发布的“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除此之外,大家还欣赏了全国节水主题歌曲《节水中国》MV,其中不仅展现出了我国江溪湖海的美丽壮阔,歌词还朗朗上口,让大家在欣赏时也不禁跟着哼唱。

在本次节水主题班会中,大家学会了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一是要了解水情状况,树立节水观念,明白水的重要性,提升节水文明素养,以节约用水为荣;二是要掌握节水方法,养成节水习惯,合理用水,废水再利用,优先选用节水型产品;三是要弘扬节水美德,参与节水实践。让生命之源,泽被中华大地,造福中华儿女。

节水中国,节水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