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网上展厅 -> 班级园地 -> 正文

2020级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积极宣传准备“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日期:2022-04-20  发布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2022年4月17日2019级营销4班,2020级营销2班以及2020电子商务1、2班全体同学分别在各班的带领下开展了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伊始,由班长讲解了互联网+的基本情况,报名流程,参赛要求,赛道介绍和报名数量。根据我校师生及项目特点,我们参赛项目选择“职教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报名。职教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可选报以下组别:1.“职教”赛道组别:创意组、创业组;2.“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组别:公益组、创意组、创业组。身为即将面临工作选择的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机会,我们能用自己所学到的知识结合自己的创意,对传统行业进行优化升级转型。互联网+大赛能将思政教育、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引导师生扎根基层创新创业,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

班导在班会中提到: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有未雨绸缪的意识,不要呆在自己的舒适圈,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对青年大学生是一个很好的平台,磨练自己不但自己的能力能得到提高,思维能更加活跃,拓展自己的交际圈,我们一个一个的项目的推动,也能对社会的发展有着一定的推动作用。

(图/文:田知知、杨召廷、张金飞、周雯雯 编辑:唐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