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网上展厅 -> 学长学姐有话说 -> 正文

【学长学姐有话说】电子商务专业2016级 江其道

发布日期:2021-01-08  发布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量:

江其道,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目前创业开办四川今是科技有限公司、德阳今是科技有限公司,兼任四川布勒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经理。

在校期间任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工作室跨境团队负责人、学院电子商务协会活跃成员。获得校级三好学生、校级学习奖学金一等奖、“创青春”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级铜奖、第八届经济管理系科技节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给学弟学妹的寄语:

在校一定抓住实践锻炼机会,敢争先、勇争先,在实践中学习更多的知识,不断提高职业专业知识水平、锻炼职业专业素养,提高未来竞争力。发挥长处,增强自身主要优点。坚持不懈,克服困难弥补短板。学习就好比一场马拉松比赛,只有跑到终点的人才是真正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