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网上展厅 -> 学长学姐有话说 -> 正文

【学长学姐有话说】市场营销专业2016级 何萍

发布日期:2021-01-19  发布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量:

何萍,2019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中共党员,2017年和2018年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在校期间担任经济管理系文娱部部长,宿管会副楼长。曾荣获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四川省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五次荣获学院演讲比赛二等奖/三等奖,学院校辩论赛季军,院级优秀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宿舍文明建设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毕业就职于鸿富锦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成都富士康),职位:市场部Project Manager,负责并成功实施两项IPad 开发量产项目,2021年继续获任第三个项目的Sub-leader。该岗位需要高质量完成项目式工作,包括对接国外客户,沟通客户需求,规划产能及资源;主持商务跨境会议,根据会议纪要开发项目;掌控研发中图面释放,DFM输出及客户回复进度;拟定各阶段开发计划并跟踪达成;开立模治检具,主导报/议价;风险管控重点制程资源;制定与执行NPIShipping plan 和MP Ramp pipeline plan

【学姐寄语】

初心亦能力,实践出真知。职场鲜有成功学长,多为锐意进取的初心人。那些得意时的凡尔赛和失意处的内卷,阻挡不了誓留清白成正能的职场生涯信念。

初入社会,我们面对的将是世界各大名校的能人异士的竞争,我们要比拼的是如何不断搭建进阶的工作能力。职场中最受青睐的能力包括沟通协调,计划,决策和人际交往。学校是最适合培养我们人生初心和职业信念的天堂,我们借助基础知识,课堂训练,社团活动,专业竞赛,技能实践等方式锤炼专业能力并获得社交能力成长。当我们日臻完善自己对待专业、行业和国家发展的认知,跨入职场那一刻才会发现,名校毕业的身份比不上工作能力在上级心中的地位和职业团队认可。

总结一下:学历是门槛,能力是核心,愿同学们都能秉承初心,成为职场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