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网上展厅 -> 学长学姐有话说 -> 正文

【学长学姐有话说】2017级市场营销1班 曹建国

发布日期:2022-04-07  发布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量:

曹建国     2017级市场营销1班        2017年9月入学,2020年秋入伍


身着军装淬炼成钢,用理想筑就“强军梦”

第一次叠豆腐块、第一次走队列、踢正步、第一次手握钢枪,在一步步在军营中摸爬滚打完成了锻造蜕变,在摔打历练中,用青春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2017级的学长们实现了由一个高校毕业生到一名军人的转变。

在工院就读期间多次做为学校足球队主力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校组获得冠军。“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每每读起这些军旅诗词,曹建国胸中总有一股豪气在激荡。大学毕业,他迎来了人生一次大的抉择,也许是曾经潜藏在心底的那些军旅梦,鼓励他选择做一名军人,因为这条道路看起来更阳光,别样的风景更为期待,所以义无反顾地坚持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