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网上展厅 -> 学长学姐有话说 -> 正文

【学长学姐有话说】2009级市场营销班 勾雪郦

发布日期:2022-06-16  发布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量:

勾雪郦,2009级市场营销(机电产品方向)毕业生,现就职于中国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市场营销部,负责公司市场营销部业务企划职能模块。

读书期间不仅勤奋学习,而且积极参加校内的多项活动组织,极大地提升了组织和沟通协调能力。工作后,团结同事,领导下属,承办、组织了多场大型会议活动,获得公司内外勤一致好评,在公司内屡屡获得荣誉,2019年被评为中国人保四川省分公司年度优秀员工,2021年被评为“四川金融五一巾帼标兵”。谈起过往,勾雪郦说:“今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母校的栽培,感谢我的母校,更感谢我的专业老师们,教会了我专业知识,让我拥有立足社会的本领。愿更多的年轻学子选择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市场营销这个闪亮的专业,在大学期间勤奋努力,在成长的路上加速前进,从这里开启你的幸福美满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