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网上展厅 -> 学长学姐有话说 -> 正文

【学长学姐有话说】 2017市场营销1班 熊浩然

发布日期:2022-04-07  发布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量:

                                         熊浩然   2017级市场营销1班  2017年9月入学,2020年秋入伍


戎装执笔书峥嵘岁月,携笔从军保家国荣光

“戎装执笔书峥嵘岁月,携笔从军保家国荣光”这是熊浩然为自己确定的座右铭。在中国近代史的学习中,他逐渐明白强大的军队和国防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性,强军建设应该成为当代青年义不容辞的时代重任。所以当人生站在分叉口,熊浩然毅然选择成为一名中国军人,用实际行动诠释守边人的忠诚和担当,为新时代下强军梦,中国梦的实现奋斗终生!

聆听心灵的号角,开启一场军旅生涯,书写一段别样青春,在军营里谱写出无悔壮丽的华章。因为军歌嘹亮,所以逐梦军营奔向远方,因为选择肩负,所以身着戎装把青春献给国防,他们的故事在同学中间流转,在校园里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