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网上展厅 -> 学长学姐有话说 -> 正文

【学长学姐有话说】市场营销专业2017级 何俊岷

发布日期:2021-01-07  发布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量:

        何俊岷,2017级市场营销1班,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担任班长、系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校艺术团常务秘书长、德阳市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曾荣获第四届“学宪法,讲宪法”演讲全国总决赛特等奖;第二十届全国校园春节大联欢节目编导金奖;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现就职于德阳市青少年宫,德阳市市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团成员,2020年被评为德阳市十佳城市形象大使。

        给学弟学妹的寄语:在大学一定要学会做计划,要有梦想也要为之脚踏实地的去努力;在这属于你们的黄金时代里,最好要努力发展你们的特长或者去学习一门特长,这将是未来进入社会的加分项。你们不仅要认真学习,也该对人生有所思考;不仅要从书本上汲取知识,也要从实践中学习经验;既要恪守学术道德,也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不仅要成长为一个更好的自己,也要怀抱国家和民族的梦想,做无愧于心的中国人。青春都一饷,莫负这生命开花的好时光,愿你们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