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聚焦经营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张戈受邀参加第七届中国西部酒店行业发展峰会

发布日期:2023-03-27  发布者:      点击量:

2023318日下午,由中国饭店协会、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工商联指导,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主办,重庆市旅馆业协会、西安市酒店营销经理人等协办的第七届中国西部酒店行业发展峰会在成都举行。

此次峰会以“凝心聚力·携手同行”为主题,盛邀50位行业领袖,50位专家教授,500位酒店老板,200位酒店总经理,50位协会、商会组织会长、秘书长,200位酒店相关产业负责人,50家媒体矩阵共1000余人,共同研讨后疫情时代,酒店发展和经营管理良策。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国商务酒店已近4万家。其中有一定知名度四川本土的连锁酒店近50家、全省非星级宾馆年营业额超过1000亿元、年纳税达30亿元,吸纳就业人员超过100万人,随着疫情后酒店业的复苏、智慧酒店、特色酒店的日益增多,对相关人才的需求也越会越多,为经济管理系系访企拓岗提供了新的渠道。

    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张戈博士作为嘉宾受邀参加了本次峰会,并利用本次峰会与四川市商务酒店协会和部分酒店的负责人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