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概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经管概况 -> 师资队伍 -> 国际商务

赵立坤 国际商务教研室主任 专家教授委员会成员

四川大学研究生,MBA,教授、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省政府采购中心评标专家。曾在汽车厂、房地产公司从事技术管理、营销策划十余年。编写了教材2本,公开发表论文十数篇,主持建成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1门。指导学生参赛获省级以上奖励十余项,2011、2016年两度荣获永好教师教育教学质量奖。

李宁

讲师,北京师范大学国际经济专业,西南财经大学MBA研修。先后在公开期刊发表专业论文多篇,参编商务类专业教材多本,主持和参与多项院市级教育和科研课题。主要研究方向:国际商务与企业涉外贸易,市场营销,SIYB创业培训。

李晖

副教授,助理营销师,公关员,高级物流管理员,四川大学企业管理硕士,中共党员。先后在核心、公开期刊发表专业论文数篇,主编参编教材多本,主持和参与了多项教育和科研课题。主要研究方向: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李高 专家教授委员会成员

四川大学法律硕士,法学副教授,执业律师,民进会员。兼任学院法律顾问、四川迪泰律师事务所德阳分所律师,担任四川省高校教育法律咨询专家、人事考试命(审)题专家、德阳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委员、德阳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等社会职务。长期致力于法学教育与法律实务培训,擅长政府事务、房地产与建筑、公司治理等领域的法律服务。

何莉萍

副教授,管理咨询师,物流经理,高级营销员,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学士。先后在核心、公开期刊发表多篇专业论文,主持和参与了多项教育和科研课题。主要研究方向:工商企业管理、营销管理、公共关系等。

唐小英

中共党员,毕业于重庆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商务教研室教师,中共党员。承担《国际贸易实务》、《市场营销学》等专业课程的理论和实践教学工作。主要研究方向:市场营销,国际贸易。

张源珂

讲师,西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中共党员。公开期刊发表专业论文数篇,主持和参与了多项教育和科研课题,曾荣获学院青年骨干教师称号。主讲《管理学原理》、《商务礼仪》、等课程。主要研究方向:管理理论、企业管理等。

蒲苇

西南财经大学金融系本科;康奈尔大学硕士,公共政策经济方向;系国际商务教研组助教;承担《西方经济学》、《市场营销学》,《商务礼仪》等课程的教学,并参与《商务文化》教材的编写。

黄震

企业教师,四川杉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帅

企业教师,四川杉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蒋有斌

企业教师,德阳春秋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桂霞

企业教师,德阳欣达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