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概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经管概况 -> 师资队伍 -> 物流管理

范静 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

教授,同济大学经济学硕士,民进会员。主要承担物流管理专业的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工作。先后在核心及公开期刊发表专业论文10余篇,主持和参与多项教育和科研课题。荣获2015年永好教师教育教学质量奖。主要研究方向:产业经济,物流管理。

陈弟红

理学学士、副教授,高级物流师,曾赴德国参加全国物流专业骨干教师进修学习,一直从事教学工作30余年,先后在核心和公开期刊发表专业论文10余篇,参与《供应链管理》的编写和多项教育和科研课题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供应链管理、物流信息技术。

兰琦

副教授,物流经理资格证书,电子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主要讲授物流管理专业基础课程,参与多项教育和科研课题, 先后在专业期刊发表专业论文多篇,研究方向企业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

张先明

讲师,高级物流管理员。贵州大学管理学硕士。从事多年的教学工作,主要承担了《生产运作管理》、《物流信息管理》等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工作,发表论文数篇,参与了教材的编写,主要研究方向:物流管理和信息技术及应用。

田娟

重庆交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讲师,注册会计师,从事教学工作多年,承担《条码技术及应用》等课程的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工作。在公开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参与课题与精品课程建设,主要研究方向有:物流管理,会计。

张泰祯

讲师,毕业于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物流与运输学士学位;国际商务硕士。获物流经理资格证书,承担《物流管理基础》等课程的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工作。参与研究成德同城化经济区规模等课题研究,主要研究方向:物流英语与国际化。

冯韵

讲师,物流管理专任教师,获物流经理资格证书,德国哈勒-维腾贝格大学经济学硕士。在德国学习、工作十余年,先后就职于德国邮政股份公司,德国Alan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主要研究方向:动态路线规划,货币金融学。

康玲

企业教师,四川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营业部经理。

刘鹏程

企业教师,四川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营业部经理。

黄拓原

企业教师,DHL敦豪全球货运成都分公司海外市场部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