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晚自习管理,推进学风建设

发布者:机电工程系发布时间:2013-12-23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晚自习管理,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学院要求全校学生不忘父母的叮咛和嘱托,积极行动起来,奋战最后五周,以期末考试为契机,以晚自习为突破口,把注意力转移到期末复习和考试上来,使学院校风学风有明显转变。
现将有关管理规定通报如下,请各系部、班级和全体学生严格遵守:
1
、晚自习期间(晚上730920),所有班级、学生必须上晚自习——只有指定教室上晚自习非指定教室上晚自习晚自习考勤晚自习不考勤的区分,没有上晚自习不上晚自习的区分。
2
、晚自习期间(晚上730920),除在实习工厂安排有夜班实习的班级或学生除外,包括其他校内实习、专用周、自修课、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的班级和学生都必须上晚自习
3
、晚自习期间(晚上730920),任何班级、学生皆不得做与学习无关的事不得做影响他人学习的事;不得无故滞留于教室、阅览室和学生寝室之外;除学院批准安排外,不得从事任何文体活动。
4
、晚自习期间(晚上730920)滞留于教室、阅览室和学生寝室,学院所有食堂(含服务中心餐馆)皆不得对学生营业,任何班级、学生不得进入服务中心吃饭、借书等。
5
、按照学院规定,晚自习期间无课间休息时间,晚上825的打铃是晚自习期间(晚上730920)有正常上课班级的课间休息铃。
课间休息的班级和同学注意不要影响其他教室或班级同学上晚自习;
6
、晚自习期间(晚上730920),学生处、各系部和校园文明巡查队将加大检查力度,对无故滞留于教室、阅览室和学生寝室之外的同学进行劝阻和教育;对经教育不改者,将视情节轻重给予通报批评或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