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冷真龙

教授,硕士,机电系副主任,四川省高温合金切削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四川省教学名师,1991年毕业于江苏大学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近五年发表论文5篇,完成院级以上课题3项,授权专利4件,目前所授课程:《塑料成型工艺与模具设计》,《模具造型及加工技术》、《机械创新设计》。


杨金凤

教授,大学本科,1982年毕业于四川工业学院机械制造专业,19828月至200011月,在湔江机械厂(德阳永兴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科从事机械设计与制造、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及技术管理等工作;200011月至今,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任专业教师,主要从事教学工作。近五年,完成市级以上课题4项,授权专利4件,发表论文8篇,编写教材两部,指导全国机械设计大赛四川赛区比赛获得二等奖1项,目前所授课程为《模具制造工艺》,《冷冲模具设计》。

 

杨顺田

教授,大学本科,毕业于四川大学矿业机械专业,在专业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多篇,主持或参与省、市科研项目多项,其中,获省级科技进步奖1项,市级科技进步奖2项。工作三十多年来,无论是在企业还是在学校,一直从事机械制造与数控技术工作,在企业,主持或参与了国家重大装备上海宝钢3300mm轧机、邯钢1680mm薄板坯连铸连轧生产线等大批重大技术装备产品的制造;在学校,参与了国家精品示范课程《数控加工工艺与编程》的建设,出版学术专著两部,主编规划教材三本。承担的主要课程有:《机械加工工艺》、《数控编程》、《机电传动控制》。


韩雄伟

副教授,博士在读,模具教研室主任,擅长机械产品开发,模具设计,新能源材料开发等。发表论文30余篇,完成市级以上课题8项,省级课题2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件,实用新型专利15件,连续5年被评为学院优秀教师;指导学生参加第七届全国机械设计大赛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指导学生参加第九届全国机械设计大赛四川赛区比赛,获得一等奖1项,指导学生参加第三届四川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得铜奖1项。目前所授课程《模具数控加工技术》、《模具造型及加工技术》。

陈远新

讲师,硕士,2004年毕业于重庆大学 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2004-2010年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专任教师2011年进入本校工作,近五年授权专利1件,编写教材1部,目前所授课程《机械加工工艺》、《金属切削原理与刀具》、《模具制造工艺学》。

刘桂花

讲师,硕士,2012年毕业于 中北大学 材料加工工程专业,近五年完成院级以上课题2项,发表论文4篇,指导第四届四川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得铜奖1项,编写教材2部,目前所授课程《冷冲压成型工艺与模具设计》、《机械制图》。

刘权萍

讲师,硕士,2004年毕业于西南石油大学 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近五年,授权实用新型专利2件,发表论文2篇,目前所授课程《塑料成型工艺与模具设计》、《钣金成形与模具设计》。